工作动态

新疆生地所党委召开2011年度党支部工作会议

时间:2011-03-24

 为了更好的推进研究所党建工作,认真落实2011年度党委各项工作计划,庆祝研究所建所50周年, 3月23日下午,所党委召开了2011年度党支部工作会议。研究所各研究室、管理及支撑部门、研究生及离退休党支部委员25人参加了会议。所党委书记田长彦出席了会议。

会上,田长彦代表所党委明确了今年研究所党建工作的指导思想,详细布置了各项工作和中心组学习计划。他要求首先,各党支部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纪念建党90周年为主线,以庆祝研究所建所50周年系列活动为契机、创先争优活动和生地精神指引我成长征文等活动为载体开展系列工作。其次,要加大对年轻骨干人员的入党发展力度,提升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最后,进一步深化创新文化建设,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研究所党委希望通过一系列的工作,提升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研究所创新“2020”的顺利实施奠定良好的思想基础,为促进研究所的跨越发展提供政治保障。

田书记强调,研究所经过了50年的发展建设,值此50年所庆之际,各支部要对今年的宣传工作给予足够的关注和重视,全所党员要积极参与到撰写“生地精神助我成长”“扎根边疆,为各族人民服务;科技创新,与祖国同步成长”的主题征文活动中,大力宣传研究所50年来在各方面取得的成果。并积极协助和配合有关职能部门,做好研究所庆典的各项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