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疆生地所第六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院院士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8-06-08

  66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第六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本次会议是第六党支部换届后的第一次支部党员大会,支部书记乔建芳代表新一届支委感谢上一届支委在党建工作、在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新党员发展等工作中做出的巨大贡献,并表示,新一届支委将新老传承,继续和大家一起学习、贯彻和执行好党中央、中科院和研究所各级党组织的各项决议、精神和指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服务好研究所的特色所建设工作。冯先伟代表上一届支委发表了讲话并对新一届支委提出了希望,建议支部要多学习、多活动、多出成果。 

  之后,支委王辉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文,大家仔细聆听、认真做好笔记,宣读完毕大家积极讨论,热情满满。 

  新疆生地所党委书记董云社参加了本次会议,他强调,党支部、管理部门要为特色所验收工作做好服务,汇聚人心,凝聚力量;他指出党支部要创新学习形式,在组织形式上做到灵活多样化,在活动内容上做到丰富多彩化,在活动时间上做到经常化;他呼吁要以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新时期我院的办院方针为指导,努力奋斗、攻坚克难,让科技更有前途,创新更有活力,使新疆生地所的科技事业更上一层楼。 

  最后,支委为第六党支部参会的全体党员发放了“党建知识应知应会手册”,鼓励大家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常态化,并将熟悉和背诵“党建知识应知应会手册”相关内容作为今后支部活动的一项内容。 

  第六党支部共有22名党员,17名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第六党支部书记乔建芳主持会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