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研究生党总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8-06-26

  622日上午,我所博士和硕士党支部召开全体研究生党员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会议由支委孙海涛主持,党办人事处处长许英勤和党总支书记李春华参加会议。 

  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科技创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追求卓越,科技报国—“灵长类体细胞克隆猴”科研团队先进事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召开的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提出的生态文明思想和深刻内涵。 

  党支部宣传委员张齐飞同学,就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大家一起学习相关的材料,并生动的讲述了孙强团队追求卓越,科技报国的先进事迹,张齐飞同学说:作为青年科研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有关科技创新重要讲话精神,在自己的科研工作中真正地做到理论方法和技术的创新。 

  党支部组织委员孙海涛同学,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央首次提出的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深刻内涵。这次召开的生态环境保护大会是具有历史性里程碑意义的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大会发出了新时代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最强音: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是确保党和国家生态文明建设事业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孙海涛同学说:作为科研人员,一定要利用自己所学知识和技术,为我们国家的生态文明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硕士党员李建刚,就本次支部大会的学习,谈了自己的学习感受。他说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讲话精神后,深刻认识到在新时代背景下科技创新的重要地位,随着科技不断的发展,人工智能化和大数据的快速应用,对科技创新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讲话精神,激励着我国科研人员不断地创新。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及其科学论断给我们了深刻的启示,从科学的观点认识生态环境的重要性,为建设美丽中国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最后全体研究生党员起立,面对党旗宣誓,一起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放飞青春梦想,争创新时代青年先锋。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