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疆生地所第三、第六党支部联合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7-02

  629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引导共产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战略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第三、第六党支部联合创新党支部组织生活方式,开展庆祝“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以提高党支部活动的质量,增强党员队伍和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本次活动由第六党支部书记乔建芳主持,第三、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第一环节“重温入党誓词,唱诵国歌”。全体党员在首第三党支部书记张道远带领下,面对国旗,庄严宣誓。鲜艳的党旗,闪闪的党徽,铿锵有力的誓言,激励着现场每位党员,神圣的入党誓词鞭策每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随后,全体党员高唱国歌,唱响国歌,豪迈的声音宣告祖国的日益强大。

  “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第二环节为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大家以点名接龙的方式进行宣读学习,形式新颖,严肃活泼,深化了对讲话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的认识,深化了对讲话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基本要求的认识。宣读结束后,大家畅谈学习心得,并就如何在本职工作中落实讲话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思想、学思践悟,以更为饱满的热情投入生态文明建设工作中,为新疆的生态环境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本着“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严肃活泼、形式多样的宗旨,活动进入第三环节“羽毛球联谊赛”。参赛党员通过抽签选定对手,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当中,赛场气氛十分活跃,精彩场面不时呈现,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最终马金彪、乔建芳分别获得男单、女单冠军,王建成、李慧获得男女混双冠军。 

  本次“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为两支部党员提供了一次沟通交流、展示自我的平台。通过重温誓词与集中学习,极大提升了党性认识,激发了爱国热情;通过两支部联谊活动,提升了支部凝聚力,展现了支部团结进取、朝气蓬勃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进一步增强大家的健身意识,加强工作,争先创优。

第三、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宣誓,重温入党誓言

羽毛球友谊赛

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