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疆生地所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工作总结述职评议会

时间:2019-01-05

  14日,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工作总结述职评议会,所属10个党支部(党总支)分别向所党委述职。研究所党委委员、党务干部、各支部书记和委员共33人参会,会议由新疆生地所党委书记董云社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党总支)结合业务工作实际,重点从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服务促进科技创新、开展“三会一课”、完成基础工作情况等方面汇报了2018年度工作,突出亮点和特色,梳理存在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制定2019年工作计划,探索支部工作新方法和途径,交流和分享支部工作经验。 

  董云社对各党支部(党总支)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和高度肯定。他指出,科研党支部注重树身边典型,学习宣传优秀科技工作者先进事迹,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科技创新;管理、支撑和后勤党支部提升服务理念,注重处室文化建设和制度建设,紧密结合业务工作,联合开展支部间主题党日活动,创建“爱分享读书会”品牌,积极为科研工作提供服务和安全保障,助力研究所创新发展;研究生党总支在创新组织活动形式、立德育人传承生地精神方面取得突出成效;离退休党总支在关爱老同志、组织活动传递正能量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董云社表示,各党支部(党总支)积极探索,主动作为,从不同层面推动了研究所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融合,积极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希望会议评选出的先进党支部再接再励,探索运用有效载体,创新工作形式,增强支部工作活力,加强支部间的联系交流,引导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进研究所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研究所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董云社主持会议

会议场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