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中科院新疆分院工会民主管理四优一先表彰大会召开

时间:2009-08-06

   为鼓励先进、发扬成绩,新疆分院工会于2008826日召开了新疆分院工会民主管理“四优一先”表彰大会。
  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被评为民主管理先进集体。同时,我所党委书记田长彦荣获优秀书记称号,副所长雷加强荣获优秀所长称号,工会委员、办公室副主任张向军同志荣获优秀工会干部称号,吴世新副研究员、孙莉副研究员被评为优秀职工。
  新疆分院党组书记傅春利说:“长期以来,新疆分院各级工会在各级党委的领导和大力支持下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和自治区教育工会工作方针,全心全意依靠广大职工,积极推进以职代会为基本形式的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工作。目前,职代会已经成为为领导决策建言献策的重要队伍,在加强院、所、站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坚持和完善职代会制度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并根据中科院知识创新工程三期工作发展的新形势下不断拓宽其内涵,丰富其内容,取得了可喜的成果,总结积累了许多好经验。他要求各单位再接再厉,学习先进事迹和先进经验,为进一步推进新疆分院科研系统民主管理工作的深入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他还说:明年是中科院60周年大庆,他期望院属各级工会继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体育运动,锻炼职工的体魄,在中科院60周年大庆来临之际,更好地展现边疆科技工作者的风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