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疆生地所第一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2019-06-15

  527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首先,第一支部书记郝兴明研究员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活动进行图解说明和详细的阐释,并与参会党员进行了讨论,使得支部党员们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理解更加深入。接着,支部书记就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一带一路”和“共建美丽家园”系列讲话中与科研工作息息相关的内容进行了解读,鼓励党员干部为助力生态文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随后,支部成员针对微信群中分享观看的《党章青年说》视频进行了现场讨论,从而加深了党员同志对党章的理解和认识。 

  会上,支部就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确定为发展对象进行了讨论和决议,一致同意将其确定为发展对象,使得该同志向党组织靠近的脚步又迈进了一步,也为支部队伍的壮大注入了新的活力。 

  最后,由支部书记带领下,全体与会党员庄严举起右手,面对鲜艳的党旗进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各位党员的心情都无比激动,宣誓后纷纷表示要更加扎实地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承担起科研人员应有的责任。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