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第二党支部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理论学习会

时间:2019-07-13

  79日,生地所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理论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院党组、所党委工作安排和决策部署。会议由第二党支部书记李生宇主持。邀请研究所党办人事处党务主管李莉同志参会,本支部部分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按照党办人事处工作安排,由李莉同志传达了研究所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要求,对研究所各党支部开展情况做了经验交流,并就党支部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落实“三课一会”制度抓好党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讲解和说明。 

  随后,李生宇书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部分内容,传达了所党委下发的党风廉政反腐倡廉相关文件,要求全体党员时刻保持清醒政治的头脑,自觉、主动地担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科研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爱岗敬业。 

  最后,李生宇书记就第二党支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安排,提出了要求。要求党支部全体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奋勇拼搏,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誓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