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第四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开展找差距、查摆问题讨论会

时间:2019-07-17

  715日下午,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生地所第四党支部开展了找差距、查摆问题的讨论会,在所里的支部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讨论会。研究所副所长孙福宝同志参加了支部的讨论会。 

  本次会议上,采取了“主题宣讲”和“集中讨论”相结合的学习方式,与会人员继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强调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和具体目标。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贯穿始终,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孙福宝分享了他在北京参加研修班的深刻感受,希望党员同志们能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在工作、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践行三严三实。吴世新同志结合刚刚参加的自治区培训班,也分享了培训中的精彩内容及学习体会,希望党员同志们积极交流好的经验与做法,相互借鉴学习。 

  最后,对照党的规章制度、革命先辈及典型人物的先进事迹,参会人员开展找差距、查摆问题的集中讨论。面对差距和存在的问题,支部党员同志纷纷表态:在政治上,要忠诚干净担当;在工作上,要敬业守责;在科研上,要认真干实事;在生活上,要诚实守信;注重日常生活中的细节,注重家庭成员、身边学生的思想教育,起到基层党员的表率作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