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生地所党委书记董云社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时间:2019-08-02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部署和安排,为了更好的了解各个基层支部对研究所制度建设、发展存在的问题。 729日,研究所党委书记董云社调研了第六、第七、第八党支部,30名党员参加了此次调研。 

  董云社结合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调查研究的基本要求,希望大家畅所欲言,围绕本部门、本单位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围绕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应对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参会的每个党员都结合自己的工作发表了意见。 

  根据现场党员提出的有关研究所实验楼开放时间、安全管理、楼道卫生、后勤管理、期刊中心绩效考核、女工委的活动场所、研究所健身房的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董云社进行现场调研和情况摸底。对能解决的,立查立改;不能解决的整理汇总,将进一步研究调研落实解决问题的方法和途径。 

  最后董云社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充分发挥好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和的先锋模范作用”,党的基层组织是党的肌体“神经末梢”,党员同志是基层组织的鲜活生命力,是基层党组织发挥作用的主体,只有基层党组织的党员都能积极作为,勇于担当,才能彰显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对于在座的各位党员同志来讲,要致力于锤炼好自身的党性修养,自觉在工作中做群众的排头兵,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推动研究所各项事业不断创新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