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生地所副所长孙福宝在研究生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时间:2019-08-02

  729日上午,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部署进程,生地所孙福宝副所长在研究生党总支开展调研工作。会议由研究生党总支书记李春华老师主持,研究生党总支五十余名党员参会交流。 

  李春华代表全体研究生党员欢迎孙福宝参加会议,并介绍了研究生党总支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安排和下一步学习计划,详细汇报了研究生党总支组织的各项活动的完成情况及取得的良好效果。孙福宝对研究生党总支开展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通过讲述中国历史上的重要事件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取得实效必须“把事做实”。研究生党员们在调研会上踊跃发言,就宿舍管理、物业服务、数据共享、运动场所匮缺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孙福宝就同学们的问题和意见进行现场摸清实情,梳理和讨论。并分析症结,能解决的马上办理。有的需要专门立清单,要在下一步工作中抓好落地落实。在具体问题落实上,强调要将“对标要求、强化责任”作为认真检视问题的重要举措。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