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研究所第六党支部联合第三、第四、第五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2019-08-02

  据研究所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为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员素质,认真开展自学,发挥特长优势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726日,研究所第六党支部组织策划并联合第三、第四、第五党支部党员赴天文台南山观测站实地参观体验学习。 

  早晨大家爬山登顶,沐浴着和暖的阳光,呼吸着清新的空气,行程中大家相互鼓励、倾心帮助,凝心聚力向终点迈进。到达观测站后,首先向党旗庄严宣誓,大家激情昂扬、信念坚定,然后工程师详细讲解了观测站的建设与设备功能,并带领大家在天象厅观看了球幕电影,大家从北斗七星出发、寻找北极星、大角星、角宿一等。 

  中午大家席地而坐,与伙伴们共同分享自带的友情干粮,分享是奉献的果实,分享是快乐的前提,大家来自科研和管理部门,彼此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午餐后大家积极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精神饱满,热情高涨。 

  通过此次的徒步活动,大家锻炼了身体、学习了知识,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当中,以实际行动,努力工作,不断创新,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