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第三党支部在野外科考期间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2019-08-02

  729日,生地所第三党支部在执行第二次青藏高原综合科学考察期间利用晚上业余时间在伊犁植物园组织开展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由第三党支部组织委员周晓兵主持,参与科考的支部党员以及伊犁植物园副主任席瑞山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学习交流会上,周晓兵博士总结这9天执行西天山科考项目的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充分肯定各位党员队员所起的先锋模范作用,面对困难,无所畏惧,有积极的团结合作意识,经历大雨、冰雹、洪水后,依旧坚持上山开展调查工作。党员同志纷纷就参与此次科考项目中的心得体会进行发言,为能参加此次科考充满了荣誉感,同时也深深体会到身上担负着的使命。大家重温了生地所副所长(主持工作)张元明在“新疆生地所第二次青藏高原科考分队召开任务启动会”对参与科考项目的团队成员提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党和国家的重托,严格按照项目的整体部署和要求开展工作,务必圆满完成各项任务指标。 

  通过这次学习交流活动,让党员同志的更加地聚在一起,大家都有决心、有信心圆满完成此次科考任务、攻克新的挑战、取得新的成绩,为研究所的创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