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生地所副所长(主持工作)张元明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时间:2019-08-11

  近期,按照我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部署安排,生地所张元明副所长(主持工作)在第一、第三、第四党支部对群众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难点热点和突出问题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三个支部在所党员参加了调研会。 

  张元明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调查研究的要求,对本次调研活动的主题、目标做了进一步的详细说明,鼓励大家畅所欲言,积极反映问题。三个支部的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发表了意见。第一党支部在高温出差补贴、办公室空间分配、实验楼环境靓化、幼儿园收费等问题进行了重点咨询和建议;第三党支部在年轻人住房问题、党费收缴依据问题、文体活动场所太少等大家密切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咨询和建议;第四党支部就信息公开化、研究所环境问题、饮用水问题和研究生培养考核等方面重点提出了问题。 

  张元明对大家为了研究所更好的发展提出的各项问题表示感谢,并对大家尤其关心的年轻人住房问题;园区建设靓化工程;研究所创新文化;后勤保障等方面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梳理、总结,并就能回答的问题立即给予了答复,并强调要立查立改落实到底,对于暂时不能回答的问题形成问题清单,明确表示后续会对问题进行跟踪调查和落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