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疆生地所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

时间:2019-08-11

  近期,生地所领导班子成员到基层党支部继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研究所党委副书记吉力力·阿不都外力针调研了离退休党总支。副所长肖文交调研了第二党支部和第五党支部。 

  吉力力·阿不都外力主要针对研究所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问题进行了调研。离退休党员同志就离退休支部管理工作方式和效率、园区生活和安全保障、离退休职工生活规划设计、3H工程方面等方面提出了问题和建议。吉力力·阿不都外力指出要把调研成果梳理好,把工作思路理出来,结合联系调研中发现的问题与分管联系的部门共同谋划工作思路,推进整改落实。 

  肖文交主要针对研究所在科学研究工作中存在的热点和难点和研究所发展方面进行了重点调研。各支部党员同志就实验仪器管理、管理部门的工作效率、研究生招生、劳务人员聘用、研究所在新疆发展的关注重点问题、科研学习交流、大数据库建设、科普和3H工程等方面纷纷发表了意见,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肖文交指出在调研的具体问题落实上,要将“对标要求、强化责任”作为认真检视问题的重要举措;对一些需要长期解决或需创造条件解决的,要多渠道及时向上级和有关部门反映;对提到的好建议、好想法,有的具体可行,要加快实施;力争切实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