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离退休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2019-08-11

  86日上午,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生地所离退休党总支在参加领导班子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对离退休党总支党员近期学习和活动做了工作部署。 

  研究所党委副书记吉力力?阿不都外力主要针对研究所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问题对离退休党总支进行了调研。离退休党员同志都积极发言,在离退休支部管理工作方式和效率、园区生活和安全保障、离退休职工生活规划设计、3H工程方面几个方面提出了大家的问题和建议。 

  调研结束后,离退休党总支书记热合木都拉·阿迪拉要求支部党员自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强调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和具体目标。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贯穿始终,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同时,离退休党员同志们针对部分离退休人员年龄偏高、身体不便的问题;对新形式下党总支如何加强党员的管理和党费的收缴问题也进行了探讨。支部委员和大家一起对近期要召开活动的时间和形式及下次集中学习的资料也进行了提前安排和部署。 

  参会的离退休党员们相互借鉴学习,纷纷表态:要发挥离退休党员同志的作用,在各方面要有合格党员的要求,对青年科研人员做好引领和教育工作,起到基层老党员的表率作用。 通过这次学习交流活动,让离退休党员同志的“心”更加地聚在一起,大家都有信心继续为研究所的创新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应有的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