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第八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2019-08-11

  86日上午,根据生地所党委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部署及要求,生地所第八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理论学习会,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十九大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院党组、所党委工作安排和决策部署。会议由第八党支部书记张逊尚主持。 

  张逊尚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和具体目标。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贯穿始终,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带领全体党员结合后勤工作的内容重温了《党章》中的部分章节,强调支部党员同志要在工作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诚于信仰,忠诚于理想,忠诚于党的事业,坚守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做勇于担当的共产党人,在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的作用。  

  在学习过程中,支部党员同志展开了讨论发言。支部书记安排部署落实主题教育的下一步工作进展,希望支部党员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结合自身工作性质,贯彻好十九大精神,做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实际工作中坚持十九大精神为思想指导,只有在实践中学以致用才能真正的贯彻好十九大精神,把所学所想都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努力为研究所的创新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