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找差距,抓落实 ——第一党支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08-28

  820日,生地所第一党支部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郝兴明研究员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郝兴明宣读了近期所党委的工作部署,要求每位党员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高政治理论学习水平。郝兴明带头,每位党员结合个人实际,对个人存在的问题以及整改措施进行了一一汇报。通过汇报,支部党员同志们普遍存在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系统学习不够;对党的理论知识理解不够透彻;理论联系实际不够;工作中创新意识不强;知识面拓展不够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党员同志们进行了深刻的反思,提出了很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相信各位党员同志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能见到成效。 

  针对本支部落实所党委组织工作部署的完成情况,郝兴明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的学习进行了安排。此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成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