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第六党支部组织开展“爱分享”读书会活动

时间:2019-10-10

  927日新疆生地所第六党支部组织开展第七次“爱分享”读书会活动,本次活动主题是“我爱我的祖国”,13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会的党员们集体阅读了新中国史《诞生-共和国孕育的十个月》之《见不到主席,我们不走》;学习了“最美奋斗者”称号获得者刘铭庭-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观看了视频《万人齐聚天安门》,全体党员仿佛亲历现场,感受到那一刻的激动时刻与庄严,加深了大家对祖国70年来取得巨大成就的自豪感,增强了做为中华儿女的骄傲感。在分享活动中,刘翔结合“访惠聚”实际工作,讲述了驻村期间驻村工作组的爱国事迹体现。乔建芳、李莉、朱宏等同志也积极分享了与祖国美好发展息息相关的经历和感受。 

  通过此次活动的学习和分享,大家抒发了爱国情怀,感受到了任重道远,坚信在平凡的岗位上也能体现出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勤勤恳恳、格尽职守做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