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新中国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1-15

  1113日,中科院新疆生地所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新中国史主题党日活动暨观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郝兴明从铭刻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激发全党积极践行初心使命两个方面为大家阐述了如何在党史新中国史中领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鼓励党员同志加强对党史、新中国史的学习,在对历史的深入思考中做好现实工作、更好走向未来,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中。 

  随后,支部党员同志们集体观看了“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此次全景式还原现场体验,让大家声临其境地领略到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波澜壮阔的创业史和奋斗史,一件件重要事件的定格,一个个感天动地的辉煌成就,都将激励着党员同志们昂首阔步、砥砺前行,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奋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