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疆生地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专题会议

时间:2019-12-02

  1125日,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领导班子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和专项整治工作。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所党委在扎实做好专项整治和突出问题整改工作的基础上,按照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中科院党组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要求,认真开展主题教育整改落实自查和群众评议,将研究所专项整治问题和突出问题整改情况报告发全所12个党支部和管理部门征求意见。 

  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听取了党委办公室关于研究所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和突出问题整改落实进展情况的报告,结合各党支部和管理部门评议意见和建议,对研究所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和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深入分析研判。 

  会议强调,各项整改落实工作要按照院党组《关于对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的实施方案》要求,紧紧围绕主题教育专项整治问题整改工作任务和完成时限,采取有力有效的措施,以高标准严要求按期完成整改;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务实担当的精神,在切实抓紧抓好主题教育“回头看”工作的同时,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推进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切实将各项的整改任务落到实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