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疆生地所班子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2-02

  1127日下午,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领导班子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领导班子成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大家在发言中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召开意义重大,全面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上,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全面揭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系统描绘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图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制度保证。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一致表示,要强化制度意识,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要结合巡视巡查,及时修定研究所规章制度,完善工作流程,进一步提高研究所管理水平。 

  党委书记董云社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学习全会精神与研究所“一三五”发展战略规划、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深入思考研究所学科建设和战略重点,学以致用,推进工作,努力促进研究所的创新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