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疆生地所研究生党总支开展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2-14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增强研究生党员的民族认同感和民族自豪感,近日,研究生党总支组织研究生党员集体参观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公报和《中国共产党九十年》的内容。在所的研究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百余人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仔细观看了“伟大历程,辉煌成就”网上展馆内陈列的文物和图文说明,共同回顾了党领导人民抗战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了解了革命先辈为共产主义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先进事迹,对党领导广大人民创造的辉煌业绩有了更深切的体会。 

  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委员张齐飞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委员彭中敏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九十年》。同学们通过交流和讨论,深刻体会到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我们现在充实、丰富、安宁的生活!愿我们伟大的祖国在党的领导下繁荣昌盛、更加强大!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