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离退休党总支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01-03

  近日,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离退休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辅导读本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中的有关章节。 

  第一支部书记费汀传达了中国科学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直属机关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基层党组织建设的相关工作的通知》。第二支部书记尹景原传达了关于《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整改落实情况和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报告》。 

  支部委员孙莉给大家领读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与会全体党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座谈和交流。大家在发言中交流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纷纷表示:要守初心、担使命,常怀感恩之心,珍惜美好生活。 

  针对巡视组提出的一些需要改进的问题,研究所党委制定出了具体的改进方案和时间表,党员同志们对研究所党委的这些举措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党总支书记热合木都拉·阿迪拉做了总结性发言,他强调指出: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的重要政治任务,党员同志们要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统领,认真学习、武装头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与时俱进,争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