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张元明所长到第三党支部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时间:2020-04-29

  4月23日,在中科院进行“结构式调整、内涵式发展”改革之际,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所长张元明就《党建如何与学科发展有机融合促进研究所发展》在第三党支部开展了调研工作,27名党员参加了此次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张元明指出第三党支部党员主要都集中在中科院干旱区生物地理与生物资源重点实验室工作,在院重点实验室十年发展的过程中,党员同志们“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是一只朝气蓬勃、能打硬仗的年轻队伍,他们在项目执行过程中不断成长,不断磨练,涌现出不少党性强、品行正、 水平高的青年科研骨干党员。在中科院进行“结构式调整、内涵式发展”改革之际,第三支部党员要进一步与时俱进,为研究所创新发展和各项改革举措的实施献计献策。此外,张元明介绍了研究所未来发展方向的布局和调整,针对院重点实验室未来发展提出要求和期望。在调研过程中,张元明所长针对青年科技工作者提出的研究所未来发展方面的各项问题作了详细解答,帮助他们坚定信念、明晰发展方向。

  在沟通交流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研究所创新发展为契机,依托院重、国重发展平台,攻坚克难,努力提升自我能力,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取产出更多成果,为研究所未来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