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疆生地所党委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20-06-29

  6月19日,中科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董云社主持召开了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重点围绕研究所巡视整改要求和中科院党组巡视组《关于对新疆生地所巡视情况的反馈意见》,听取党支部、科研骨干、各民主党派重要成员等对研究所党委领导班子、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所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科研骨干、各民主党派重要成员共14人参加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踊跃发言,对研究所在巡视整改过程中取得的工作成效予以肯定,并重点围绕加强研究所各项信息和决策的公开化透明化;加强中层干部队伍建设和党员领导干部的履职能力、担当意识;改进管理部门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意识;增强制度和流程的可操作性和实用性;优化审批工作流程;加强部门间沟通联系,积极推进研究生思政工作和创新学习形式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董云社表示,会后将认真归纳汇总意见和建议,并对照问题对照人,在所领导班子中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问题导向,以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切实可行的工作举措,进一步推动巡视整改落实工作,为开好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会前准备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