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研究生党总支召开线上全体党员大会

时间:2020-08-07

  新疆生地所研究生党总支召开了线上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研究生党总支书记李春华主持,研究生党总支八十余人在线参会了大会。 

  首先,李春华根据研究所《关于做好中科院新疆生地所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推荐工作的通知》和《中科院新疆生地所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产生和选举办法》精神,详细介绍了研究所投票推荐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的要求和安排。硕士生支部书记邹婷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中国科学院院属单位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责任清单》相关内容。博士党支部支委程寅益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袁隆平、钟南山、叶培建等25位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会议最后,李春华向全体党员宣读了党支部基层组织建设年的工作部署,把每一个阶段对应的工作都做了细致的介绍和安排。 

  会议结束前,李春华总结到:在2020年这不平凡的一年里,希望研究生党员能够努力克服困难,合理安排好时间,在保护好自己的同时加强学习,提高实践能力,为国家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