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第七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向身边的抗疫英雄学习”

时间:2020-08-20

  继7月30日,中科院新疆生地所第七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建军历程 弘扬革命精神”后。8月10日,支部再次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向身边的抗疫英雄学习”,疫情期间,支部党员们严格听从研究所和社区的安排,居家办工。党员李文芯积极参加社区志愿者服务队,两次抗击疫情期间都坚持为科北社区居民送菜、送药,为抗击疫情做力所能及的事。支部党员赵莉、王红玲、陈怡彤、马吉宏、郝韵分别通过手绘海报、分享身边抗疫感人故事的形式,和大家一起学习了身边志愿者们抗击疫情无私奉献的精神。

  此次抗击疫情是广大党员同志们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支部党员同志通过学习身边志愿者们逆行而上的奉献精神,更加懂得了什么是初心使命,什么是责任担当。支部号召向身边的抗疫英雄们学习,做好常态化防疫,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众志成城,共渡难关,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