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第一党支部与第七党支部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9-28

  2020年9月24日,第一党支部和第七党支部联合组织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线上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第一支部书记郝兴明同志主持,除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外,还特别邀请了部分民主党派人士、国重室主要负责人、入党积极分子、群众和学生参与,充分发挥党支部在加强政治吸纳和政治引领方面的政治功能,扩大党组织的影响力。

  会议邀请雷加强研究员作了题为《深刻理解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创新创造新时代优质沙漠产品》的报告。报告从“新时代 新思想”:从生态建设到生态文明;“大格局 大作为”:从美丽中国到美丽地球;“高标准 高增长”:从高速增长到双轮驱动;“新机遇 新挑战”:从人沙争斗到人沙和谐;“大沙漠 小启示”:从沙漠科技到沙漠休闲;五个方面分享了他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理解和获得的启示,激励着我们新一代青年科技工作者刻苦钻研、努力创新,为祖国科学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报告结束后,第七支部书记马吉宏代表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全体成员发言说到:“聆听此次报告受益匪浅,今后将继续深入领会并自觉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地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绿洲生态与荒漠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陈亚宁研究员表示,举办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非常及时而必要,内容也富有科学性。主题党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