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第二党支部和第四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1-10

  2020年11月6日下午,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第二党支部、第四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共计34人参加,会议由第二党支部书记李生宇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第二党支部青年党员俞祥祥和赵永成结合科研工作分享了学习体会。随后,第四党支部书记吴世新以“研究所的发展与基层支部党建”为题作专题发言,图文并茂,回顾了研究所的发展历史、基层党支部建设和发挥作用情况,青年党员们对研究所发展和基层支部党建工作有了全面系统的认识和了解。活动最后,党委办公室介绍了研究所“十三五”期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以及“十四五”党建工作规划,并针对“十四五”党的建设工作规划进行现场座谈交流,征求意见和建议。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青年党员提供了学习和锻炼的机会,同时也让青年党员了解了研究所老一辈科学家不畏艰苦、甘于奉献的奋斗历史,引导青年党员继承“扎根边疆,艰苦奋斗,为各族人民服务”的优良传统、发扬“生地精神”,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工作、开拓创新,为研究所“十四五”党的建设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贡献一份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