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集思广益促党建,凝心聚力“十四五”——党委办公室开展系列面对面座谈交流活动

时间:2020-11-11

  为扎实做好研究所“十四五”党的建设工作规划编写工作,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双融合、双促进、双提高,2020年11月3日至11月6日,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党委办公室先后到民进新疆区委会直属科学院支部、博士第二党支部、硕士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第四党支部与104名党员、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青年理论小组成员、入党积极分子面对面座谈交流,广泛征求对研究所“十四五”党的建设工作规划的意见和建议。

  在座谈交流中,大家结合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在完善“十四五”党建规划统战工作内容、制定党支部年度工作清单、开展专业化党务干部培训教育、细化党员发展流程、拓展主题党日活动和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形式、完善党的宣传工作机制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系列座谈交流,科研一线党员、职工和研究生群策群力,积极建言献策,促进了党建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为进一步补充和完善研究所“十四五”党建工作规划,凝心聚力做好未来五年党的建设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