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疆生地所团委荣获“寻找微观之美,发现科研之趣”摄影大赛优秀组织奖、四人获个人奖

时间:2021-01-04

  近日,中国科学院种子创新院第一届暨遗传发育所第三届“寻找微观之美,发现科研之趣”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及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揭晓,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范书财的摄影作品《种子》《苔藓的世界》分别荣获一等奖、三等奖,徐新文的作品《冰叶日中花》、段士民的作品《沙拐枣》、王璀蓉的作品《库尔德宁世界自然遗产地》荣获三等奖。新疆生地所团委在大赛中组织有力、成绩突出,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活动由遗传发育所团委联合院内19家种子创新院共建单位团委共同开展,从17个研究所提交的300余幅作品,经过初筛、复评和终评,共评选出40幅获奖作品和5个优秀组织单位。

  新疆生地所团委组织4名职工、3名研究生的40幅作品参加比赛,主题涉及植物种子、特色荒漠植物、野外台站风景、大美新疆景观、显微镜照片、抗疫照片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