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第六党支部举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参、悟”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1-14

  2020年12月29日下午,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第六党支部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举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参、悟”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活动的党员、积极分子共计26人,本次活动由第六党支部组织委员王保得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支部书记乔建芳和四位党小组组长将学习全会精神与自身工作相结合为大家讲了微党课,随后,党员和积极分子纷纷发言,交流学习心得。通过学习,加深了与会人员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领会,坚定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开拓创新,战胜前进道路上艰难险阻的勇气和信心。

  第六党支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将在学深悟透、凝聚共识、发挥作用、改进工作上持续下功夫,切实把支部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提升业务工作能力,为研究所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