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第一党支部开展“百年逐梦,决胜高水平全面小康”微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2-01

  2021年1月18日,第一党支部在实验楼六楼会议室开展微党课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计20人参加。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利用学习强国平台,组织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共浙江省委党校许光博士主讲的“百年逐梦,决胜高水平全面小康”微党课。微党课介绍了“小康”一词的由来和不同历史阶段的涵义,梳理了“中国梦”与全面小康的关系,并从覆盖的领域、覆盖的区域、覆盖的人口三个层次阐述了新时代全面小康的内涵,最后还介绍了全面小康的建设成就。

  学习结束后,参会人员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只有把个人的梦想和国家的梦想结合在一起,人生的目标和希望才能更好实现,今后要切实担当起科研工作者肩负的历史使命,深入开展生态与地理研究,既要在基础研究领域上有突破,又要在建设美丽乡村和美丽城镇、增强人民幸福感上做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