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第一党支部和新疆师范大学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举办支部共建签约仪式

时间:2021-02-01

  2021年1月8日,新疆生地所第一党支部和新疆师范大学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在实验楼六楼会议室举行了支部共建签约仪式,双方支委班子成员共同参加此次活动,受邀出席的还有民盟中科院新疆分院支部成员。

  会上,双方本着“互帮互助、资源共享”的合作原则,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书》。双方达成共识,将充分利用支部共建平台,定期共同开展党建活动,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实现优势互补,不断加强党建对科研项目申报、科研学术交流、本科生和研究生培养等业务工作的引领,持续推进党建和科研工作深度融合。

  此次签约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形成“共建组织、共抓队伍、共享资源、共谋发展”党建工作新格局的一次有益探索,为推进研究所基层党组织建设,实现“党建促科研、科研强党建”夯实了基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