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第六党支部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应知应会有奖竞答”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2-05

  2021年1月26日下午,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第六党支部举办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应知应会有奖竞答”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活动的党员、积极分子共计35人。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身边科学家的故事、支部党员同志的特点相融合,让大家通过生动的方式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研究所一线科研骨干的奋斗精神和优良作风,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

  第六党支部在“主题党日”的活动方式上勇于探索和创新,通过创建特色党建工作品牌——“爱分享”读书会、与科研支部联学共建、坚持每年开展植树节植树活动、积极举办各类专题讲座、邀请身边科学家讲党课等形式多样的活动,进一步帮助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