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博士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举办“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党史教育激励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3-29

  为全面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党员思想政治教育,2021年3月19日,新疆生地所博士第二党支部举办“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党史教育激励前行”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慧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系列重大问题,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时代意义、现实意义,为全党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支部全体党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集体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就两会热点议题开展了热烈讨论。会议强调,要将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筑牢信仰之基,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

  会议要求,支部党员要利用微信平台开展“长征永远在路上”活动,模拟重走长征路,重温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