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第一党支部召开“学党史,祭英烈,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16

  4月13日,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第一党支部联合新疆分院民盟支部,共赴乌鲁木齐市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祭英烈,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革命精神。

  乌鲁木齐市革命烈士陵园松柏苍翠、庄严肃穆、丰碑矗立。大家在人民英雄纪念碑前列队肃立,敬献花篮、鞠躬默哀,向为新疆解放和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在反分裂斗争和反恐维稳斗争中英勇献身的烈士致以深深的敬意和无限哀思。
  在烈士陵园,大家瞻仰参观了烈士事迹陈列馆。馆内一件件珍贵文物、一幅幅历史影像,记录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新疆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艰苦历程,展现了革命先烈冲锋陷阵、英勇战斗,用生命践行使命的英雄事迹,深深打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的爱国主义热情和为服务社会勇攀科研高峰的信心决心,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继承先烈的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将先烈们果敢应对挑战、善于攻坚克难的革命精神落实到科研工作中,为新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