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第六党支部联合多支部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21

  草长莺飞四月天,植树添绿正当时。4月21日上午,中科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第六党支部联合第三、第七、第八党支部以及研究生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来到乌鲁木齐水磨沟区东山生态园义务植树,共同为大美新疆再添一片新绿。

  植树现场,党旗高高飘扬,大家热情洋溢、干劲十足,几人一组分工协作,一起挥锹铲土、培苗栽树,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完成,展现了一幅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一上午的共同努力,共栽种了树苗300余株。一株株树苗在风中昂然挺立、错落有致,焕发着勃勃生机,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参加人员在植树造林的生动实践中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切实增强了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丽家园的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实实在在的行动,做绿水青山的守护人,不断影响和带动身边更多人投身生态文明建设,让大美新疆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
  各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青年科研骨干、留学生等参加活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