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第三党支部“新时代,新青年”诗歌朗诵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1-06-12

   6月7日,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第三党支部举办“新时代,新青年”诗歌朗诵比赛。比赛由第三党支部党员李永刚和文雪静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比赛中,党员们选取了《可爱的中国》节选、《七一颂歌》《献给七一党的生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经典诗词,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朗诵,出差在外的党员也以录制视频的方式参与比赛,歌颂党的好政策,向伟大的党和新疆各族人民献出祝福,比赛现场掌声阵阵、气氛热烈。伴随着优美的文字和音乐,党员们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史,体味了革命先烈领导中国人民将民不聊生、破败不堪的旧中国变成富强民主、繁荣昌盛的新中国的艰辛历程,也为中华大地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和华夏儿女创造的震惊世界的奇迹而自豪。
  朗诵结束后,由全体党员进行投票评比。最终,诗朗诵《可爱的中国》节选,获得比赛一等奖,《七一颂歌》获得二等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获得三等奖。最佳朗诵选手由马金彪和小外援马克米莱获得,大赛在欢腾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同志们用实际行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学习和工作中攻坚克难、勇攀高峰,以丰硕的科研成果向党的生日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一等奖《可爱的中国》(节选)朗诵者
二等奖《七一颂歌》朗诵者
三等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朗诵者
阿德力·玛地同志视频参赛
部分参赛人员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