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第六支部开展“党史及档案知识竞答”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6-16
  6月7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加深党员们对党史、研究所历史的了解,在国际档案日来临之际,第六党支部开展了“党史及档案知识竞答”主题党日活动,比赛以党小组为参赛单位,采用抢答的形式进行,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波澜壮阔的发展过程中,形成了大量珍贵的革命历史档案。这些档案真实地记录了我们党艰苦奋斗的光辉历史,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生动的教科书。活动中,参加比赛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踊跃竞答,竞争激烈,最后确定了前三名,并颁发荣誉证书。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让大家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学习党史和党的创新理论,关注和了解档案,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向心力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学习档案知识,进一步加强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史的学习领悟,努力提高历史思维,自觉培养历史眼光,鉴古通今,继往开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