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第五党支部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直播

时间:2021-06-30
  6月29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亲自为到场的“七一勋章”获得者颁发荣誉勋章。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第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收看仪式直播。
  “他们的事迹可学可做,他们的精神可追可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深鼓舞和鞭策着广大党员向先进学习。在收看直播的过程中,党员们深入学习和了解了“七一勋章”获得者的感人事迹,无论是闻名全国的“渡江英雄”马毛姐,还是扎根大山的“燃灯校长”张桂梅,他们都来源于人民、植根于人民,在不同岗位上默默奉献,他们的崇高精神让党员们深受感动。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充分激发了支部党员的干事创业热情,进一步营造了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向获得“七一勋章”的优秀党员们致敬和学习,汲取榜样的力量,兢兢业业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努力为研究所科技创新发展添砖加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