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8-10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增进党员沟通交流,2021年8月6日,第三党支部在实验楼一楼会议室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张道远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书目,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开展学习交流,谈心得、谈收获、找差距,共同学习、共同提高。
  张道远带领与会人员开展交心谈心,大家开诚布公地沟通,深刻查找在践行初心使命、责任担当等方面存在的不足,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理解,激发活力、增强合力的目的。张道远强调,每个党员都要根据研究所党委有关要求,就党史学习情况、心得体会、问题查摆,以及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逐一盘点和认真检视,并形成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基础。
  会议还对党支部第二阶段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