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研究生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31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8月24日,研究生党总支在综合楼二楼报告厅召开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春华主持,研究所党委委员周晓兵参加会议,并作点评指导。

  会上,博士第二党支部书记李慧代表研究生党总支委员会,向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总支工作情况,重点汇报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总支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并深刻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明确提出整改措施。党员同志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开展学习交流,查找在践行初心使命、责任担当等方面存在的不足,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作出整改承诺。大家还就党员学习和支部建设等问题展开了积极讨论,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建议和想法。
  周晓兵对会议作出点评指导,他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所研究生党员要以实际行动向建党百年献礼,树立远大理想,勤奋学习,锻炼过硬本领,积极投身于科技创新事业,展现新时代青年的使命和担当。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系统总结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学习情况,为继续组织开展好下一阶段学习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