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第六党支部举办“红歌会”合唱比赛

时间:2021-10-29
  一首红歌一段历史,一首红歌一面旗帜,10月29日,第六党支部在二楼报告厅举行“红歌会”合唱比赛,7个党小组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比赛中,每首曲目都经过大家的精心准备和认真编排,大家身着整齐的服装、带着自豪的心情亮相舞台,用《国家》和《打靶归来》两首歌的美好旋律,歌颂了党的百年伟大成就,唱出了所有党员、职工对党的衷心拥护和热爱,展现出了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拼搏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经典响亮、充满激情的合唱铿锵有力、张弛有度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引起了共鸣,大家或跟唱、或挥舞手中的国旗,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得到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比赛气氛热烈、精彩纷呈,经过激烈角逐,科研外事处党小组荣获一等奖。
  通过本次比赛,充分展现第六党支部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党员们爱岗敬业、立志报国、为所争光的巨大热情,同时,也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活动形式,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新的起点,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团结拼搏,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的成绩推动研究所高质量发展。
  怀赤子之心,铸国之重器。郭永怀与新中国的第一代科学家们,践行着自己的初心和誓言,成功研制出属于我们自己的“两弹一星”。因为他们,才有了中国不屈服于国际强权的挑战,才有了中国美好的未来。根据安排,在合唱比赛前,全体党员观看了微电影《永怀初心》,致敬伟大科学家郭永怀的传奇人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