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疆生地所第三党支部开展“点滴爱心,筑梦教育”一家亲捐款活动

时间:2022-01-26

   知识启迪梦想,爱心孕育希望。近日,第三党支部开展了情系南疆农村贫困学生的“点滴爱心,筑梦教育”一家亲捐款活动,全体党员给墨玉县加汗巴格乡阿依玛克村四位贫困生爱心捐款2470元,并精心准备了写满每位党员祝福寄语的笔记本。

  1月14日,结合研究所“访惠聚”工作队员新春慰问活动,研究所党委书记董云社、第三支部党员代表马金彪等在阿依玛克村参加爱心捐款捐赠仪式。董云社与受捐助的孩子们亲切交谈,叮嘱他们若有任何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一定要向党组织提出来,勉励他们一定要珍惜时间努力去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将来学习掌握一技之长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正在上大学的茹柯亚表示,“我们永远不会忘记大家的帮助和关爱,将来一定学有所成报答祖国,回报社会,感谢远方叔叔阿姨的助学捐款和祝福寄语,我代表弟弟妹妹祝大家健健康康、平平安安、万事如意”。
  董云社对此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第三支部党员同志们组织了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支部活动,切实践行了中国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的高尚品质,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为困难学生送上一份温暖、献出一份爱心、传递一份深情,积极营造了团结互助、扶贫济困的良好风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