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疆生地所第六党支部开展“迎冬奥,强体魄,一起向未来”野外徒步活动

时间:2022-02-25

   为进一步营造全民健身,喜迎冬奥的浓厚氛围,1月25日,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第六党支部开展了“迎冬奥,强体魄,一起向未来”野外徒步活动。

  活动前,支部举办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研究所党委书记董云社为新党员佩戴党徽,并带领全体支部党员与新党员一道庄严宣誓。大家高举右手、紧握拳头、字字铿锵:“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党员们用铮铮誓言,时刻提醒自己牢记“国家队”“国家人”身份,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表达矢志爱国奋斗,努力拼搏奉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建功立业的决心。
  活动现场,大家一边欣赏雪地美景呼吸清新空气,一边畅所欲言相互交流,步伐矫健、精神抖擞、活力四射,顺利完成了健步走活动,展现了生地人积极向上、激情飞扬的精神面貌。
  人事处党小组成员刘翔心情愉悦的说道,“一直在办公室待着,也没有时间锻炼,这次不仅徒步健身,还可以踏雪赏景,特别好”。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第六党支部充分利用本地冰雪优势资源开展活动。此次徒步走活动将全民健身与党史学习教育,以及迎冬奥相结合,积极践行奥运精神,充分发挥了党建引领示范作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