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疆生地所团委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时间:2022-05-11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团委组织在所团员青年收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10时许,电视直播传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在全场热烈掌声中,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与会人员聚精会神聆听、认真记录,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产生强烈共鸣,不时报以热烈掌声。
  大会结束后,在场团员纷纷有感而发。田宇航同志说道:“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扎根在祖国西北,在新疆这片沃土上,我必将继续挥洒青春和汗水;作为一名研究生,在农业遥感方向,我将不断钻研,力求早日实现科技报国的使命。”马迪乃·阿布力米提同志说道:“通过学习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我更加明白了一个青年人应该具备的信仰。”赵亚洲同志说道:“作为一名研究生共青团员,我会努力向深处钻研专业知识,向远处拓宽专业视野,以奋斗的姿态迎接每一个挑战,不向困难低头。我们青年人应时刻保持锐意进取、自我革命和奋发图强,永远走在奋斗的青春路上。”
  大家一致认为,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进一步激发爱国之心、报国之心,牢记使命,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在科研的道路上贡献自己的光与热,在西部书写美好青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