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疆生地所第二党支部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时间:2022-05-17

   5月13日,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第二党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精神,第二党支部党员线上线下参加会议,并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从党和国家事业全局的高度,深刻阐明了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性,突出强调了确保粮食安全、确保不发生规模性返贫、耕地保护三件大事,为我们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上,就金融支持科技创新、完善科技激励机制等工作作出重要部署,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聚焦主责主业,对标“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坚定爱国之心,砥砺报国之志,积极面向生态文明建设的国家重大需求,围绕干旱区自然资源开发、生态修复、环境治理、生物多样性保育和区域可持续发展等重大问题,开展科研攻关、试验示范和成果转化,自觉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担当作为、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