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疆生地所第六党支部组织开展“感悟思想伟力、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29

   7月28日,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第六党支部开展“感悟思想伟力、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由办公室党小组组织支部党员参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阳光照耀天山主题展。

  活动中,第六支部20余名党员前往乌鲁木齐市文化中心——集参观、学习、培训为一体的综合性红色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阳光照耀天山主题展、追寻远去的影像记忆主题摄影展、共生共长共融——新疆文化形象展。通过主题展示、场景还原和实物陈列的虚实结合、观看视频等方式,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感悟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入了解了新疆的历史和人物故事,感悟新疆呈现出的社会和谐稳定、各民族团结进步、人民安居乐业的良好局面。
  在现场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实地参观文化展厅、听红色课堂,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立足岗位、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争做时代先锋,为研究所的发展和美丽新疆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员合影
党员合影
在新疆生地所老一辈科学家张鹤年研究员治沙成果展前合影
观看乌鲁木齐发展历史记录片
党员认真参观学习
新疆生地所老一辈科学家张鹤年研究员治沙成果展
附件下载: